海航控股拟收购多项航空业资产 存在实控人变更可能

摘要
海航控股3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海航集团或其控制企业、独立第三方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西部航空、桂林航空、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天羽飞行训练有限公司、海航酒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股权,以及境外标的SRTechnicsHoldcoIGmbH、境外酒店企业等。

hqt_00

  海航控股3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海航集团或其控制企业、独立第三方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西部航空、桂林航空、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天羽飞行训练有限公司、海航酒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股权,以及境外标的SRTechnicsHoldcoIGmbH、境外酒店企业等。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存在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可能性,预计不构成借壳上市。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关键词阅读:海航集团 航空业 资产重组 控股集团 停牌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