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行学堂2017年营收5651万 净利润1052万

  3月9日,读行学堂(870537)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51万元,同比增长25.39%;净利润1052万元,同比增长77.06%,基本每股收益0.70元。

  业绩增长,读行学堂称主要是因市场环境向好,国家研学旅行政策不断落地,政策环境向好,市场需求大增,客户人数增长迅速。2017 年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研学旅行活动使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收入稳健上升。

  此外,当期单位成本费用大幅下降,主要是优化线路、提高短途不出苏州市大市包车比例,从而大幅降低每人次交通成本所致。

  具体来看,夏令营爆发式增长,同比 2016 年增长 260%,研学旅行、教师拓展培训倍数增长,同比 2016 年增长 100%以上;社会实践、亲子活动等固有核心业务保持 15%以上的稳健增长;昆山、太仓等不受多退少补、不补收费限制区域,增加教育内涵附加值,单价同比去年提高 15 元/生,以全年 8 万人次计,净增利润120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