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岛项目“双暂停”披露迟延 中弘股份遭深交所监管

中弘股份资料图

  金融界《天眼》,追踪监管动态,洞察公司问题,护航投资之路。

  金融界网站讯 3月9日,深交所公布了对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函。

  文件称,近期,有媒体报道涉及中弘股股份海南如意岛项目被实施“双暂停”的事项,经深交所督促,中弘股份于3月8日披露的《关于如意岛项目受“双暂停”影响的说明公告》显示,海口市海洋和渔业局于2018年1月5日对辖区内包括如意岛的所有填围海项目下发通知,实施“双暂停”,即暂停施工、暂停营业。截止2017年9月30日,如意岛公司总资产为568196.00万元,占中弘股份2016年末经审计总资产的17.08%。

  深交所指出,中弘股份迟延披露如意岛项目被暂停施工、暂停营业的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1.11.3条第(九)项的规定,要求中弘股份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规及《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中弘股份监管函

关键词阅读:中弘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