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IPO景津环保2017年净利2.06亿元 同比增长近三成

  3月9日,拟IPO企业景津环保(832899)发布了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22.11亿元,同比增长43.14%,净利润为2.06亿元,同比增长28.93%。

  景津环保表示,随宏观经济回暖,煤炭、钢铁等大宗材料价格有所上升,部分客户生产经营有所好转,以及由于国内各地加大了环保督查工作的力度,导致客户环保设备需求快速增加,因此本报告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由于主要原材料价格上升和人工费用增加,以及部分产品由于市场竞争较为激烈导致价格有所调整,本报告期销售毛利率下降较多。净利润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营业收入增加幅度较大导致利润有所增加。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景津环保主营各式压滤机整机及配套设备、配件的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固液提纯、分离提供专业的成套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