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周报】我A频频上演捉妖记 这是小票大涨胜利的一周

摘要
我A轮动的节奏不断加快,一会儿炒独角兽,又一会儿炒黑天鹅,动物都快不够用了!

  我A以收涨0.57%结束了一周的交易,沪指周涨1.62%晃晃悠悠的站上了3300点,创业板周涨4.77%涨势凶猛,尤其是到了周五,两市自然涨停高达60只,可谓谈笑间涨停连连啊,这一周我们见证了独角兽概念的雄起,见证了妖股的妖性大发,我A轮动的节奏不断加快,一会儿炒独角兽,又一会儿炒黑天鹅,动物都快不够用了!

  这是小票胜利的一周,近周五创业板指就暴涨3.53%创半年来最大涨幅,成交突破千亿,高达1103亿,形态上形成强势突破,本轮创业板指反弹已经高达13%,反观上证50则低下了高傲的头颅,真是风水轮流转,不过有些韭菜可倒霉了,刚学会了价值投资,风格就切换了。

  现在妖股还是不让大肆炒作啊,万兴科技连续六涨停后停牌核查,泰永长征四连板后被特停,海得控制七天六板,3月1日以来的7个交易日累计涨近九成,盘后一纸公告也是停牌核查,近期我A可谓上演捉妖记,创业黑马、天华超净等多股都是涨势凶猛,捉到妖股的都赚嗨了。

  我A的上市公司什么奇葩都有,有网友爆料称“A股四环生物F10资料栏里,官方网站竟然是个黄色网站”,点进去一看确实不堪入目。为此四环生物特别发公告称,因发展需要公司原网站已于近期停用,公司新的网站正在建设之中,待启用后将及时公告新的域名,真是鸟大了,不知道飞到哪个林子啊。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接受媒体采访谈了很多关于资本市场的看法,刘士余称资本市场发展正迎来绝佳的机遇期,对投资者的保护更加有信心,而且认为资本市场监管力度还不够,退市规则将逐步加强,对于富士康闪电过会称是依法办理,看来我A要全面拥抱新经济了。

  说谈恋爱就像选股,订婚叫建仓;结婚叫成交;生子叫配股;感情不合叫套牢;一见钟情叫飙升;白头偕老叫做长线;山盟海誓叫股市泡沫;婚姻登记是新股申购;举办婚礼是新股入市;旅行结婚是境外上市;父母给钱是资产注入;离婚叫解套,吵架叫震荡;分手叫割肉,失恋叫跌停;分居叫停牌;再婚叫重组,复婚叫反弹。 懂这些就懂了股市,但如果你的人生都经历了这些,也许,你就输了!!

关键词阅读:【韭菜周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