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发布“云网一体”七大产品 打造一体化新生态

  2018年3月9日上午,中国联通在北京召开政企客户新产品发布会,本次大会以“云网一体、智领未来”为主题,发布了云联网、云组网、云专线、云宽带、联通云盾、视频智能精品网、金融精品网等七大新产品,来自政府、金融及企业的近200家单位出席发布会。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发表致辞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发表致辞指出,中国联通将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同建立云网一体化新生态,以云为基础,积极引入SDN、NFV、云计算、超宽带网络等技术,加快推动向“新服务”转型为目标,重构网络基础架构,以开放姿态建设未来网络,适应客户信息化新需求。通过更贴近用户、更适于跨域部署的云资源布局,让用户可以一点接入、多点部署、全网服务。

  中国联通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李广聚做了主题为“云网一体,智领未来”的演讲,介绍了此次发布会发布的七大产品,并通过连线印度塔塔公司,现场展示了视频智能精品网的应用场景。联通云盾、视频智能精品网、金融精品网等产品,是针对行业需求定制的“云网一体”新产品。联通云盾是基于中国联通全网部署的DDoS统一防护平台;视频智能精品网是中国联通专为实时传送视频需求打造的一张专属精品网络,可实现高质量的视频传送;金融精品网为客户提供专属高带宽管道资源和多种保护方式,其互联网化的自助服务系统可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实时需求。云联网、云组网、云专线、云宽带等产品服务于客户对网络基础资源的需求,提供云网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根据业务需求,客户既可即时开通网络服务,实现“立等可取”,又可随时调整网络带宽,更加方便灵活。另外,客户可通过互联网直接自助办理业务,突破了办理业务时间和空间限制。

国联通与中国工商银行、腾讯、阿里巴巴等嘉宾共同按下发布手印

  发布会上,中国联通网络研究院院长张涌和中国工商银行、腾讯、阿里巴巴等嘉宾分别做了精彩演讲。最后,中国联通与中国工商银行、腾讯、阿里巴巴等嘉宾共同按下了发布手印,揭开了中国联通建设云网一体化的新篇章。

关键词阅读:中国联通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