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生物官网涉黄?公告称已停用

  凤凰网财经3月9日讯 今日,四环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网站已于近期停用,新的网站在建设之中。

  公告

  3月8日,有网友在微博向媒体爆料称,“A股四环生物F10资料栏里,官方网站竟然是个黄色网站”。

  资料图

  根据Choice网站公开信息,四环生物显示其网址为000518.com.cn。据媒体核实,确实为涉黄网站。

  资料图

  今日,经凤凰网财经查证,四环生物官网000518.com.cn一切正常。

  四环生物是一家以生物医学技术及传统医药相结合的现代化药品生产企业,主营肝炎诊断试剂、注射剂、体外诊断试剂等,主要产品有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重组人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重组人红细胞生成素、肝炎诊断试剂、体外诊断试剂、注射剂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