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午间公告集锦

摘要
斯莱克控股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鹭燕医药股东累计减持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四环生物网站已于近期停用;旺能环境中标餐厨固废处理PPP项目。滨江集团7.16亿竞得杭州一地块……

  【金融界网站综合】3月9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午间公告:

  四环生物午间公告称,公司网站已于近期停用,公司新的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斯莱克控股子公司苏州斯莱克智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连续三年(2017年至2019年)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超频三在白俄罗斯新设超频三(国际)技术有限公司取得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合资新建超频三中白生产基地LED散热项目取得项目备案通知书。

  红日药业全资子公司获得MDSAP证书,此证书代表了世界上四个国家政府部门(加拿大HC、美国FDA、巴西ANVISA、日本MHLW和PMDA)对超思电子医疗器械产品监管品质的认可。

  ST巴士收到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民事起诉状,被诉要求偿还原告借款人民币3000万元及以人民3000万元为基数从2017年12月1日起及实际清偿日止按月息2%计算的利息。

  南方轴承与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区管理处签署了《武进区国有土地上房屋搬迁协议》。征用公司土地面积为26500.8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并对征用土地范围内的建筑物和附属物予以拆除。管理处对所征土地、拆除物等补偿、奖励金额总计7018万元。

  鹭燕医药股东建银国际医疗产业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累计减持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减持后,建银医疗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14.32%减少至9.32%,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岭南股份中标南安市2018年城市门户绿化提升工程(EPC)项目,预中标价格约为14,685.78万元,该项目招标人为南安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同时还中标大兴区礼贤镇农村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约19,906.82万元。

  滨江集团参股子公司以71597万元竞得杭政储出【2018】2号地块(杭州市定海村10%留用地)。

  旺能环境全资子公司中标邹城市餐厨固体废弃物处理工程PPP项目,项目总投资约5602.69万元。

  西部材料收到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西安航天科技工业公司的通知,其公司名称现已变更为西安航天科技工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变更为71500万元。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集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