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诺环保控股股东质押555万股 为500万元贷款作担保

  3月9日消息,近日西安华诺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华诺环保证券代码:836057)控股股东陕西华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陕西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质押555万股,为500万元贷款作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陕西华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陕西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质押555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5%。质押期限为2018年3月6日起至2019年1月23日止。

  据了解,本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申请贷款500万元,陕西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提供担保,陕西华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本公司555万股股权向陕西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股权质押反担保;本公司以拥有的编号为CN206591022U、CN206593114U、CN206591017U的三项实用新型专利向陕西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质押反担保;同时,陕西华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西安泰鼎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华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峰及配偶张馨月向陕西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反担保。

  陕西华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华诺环保控股股东,持有华诺环保2200万股,占比99.1%。本次股权质押目的是控股股东为公司银行融资提供反担保,以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有利于促进公司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诺环保是一家专注于石油、化工及市政行业污水、污泥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专业化公司。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696.6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4.3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44%。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3-08/1520494412_127820.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