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3月9日)

  读懂新三板报道 3月9日,新增挂牌企业1家,终止挂牌企业9家,总挂牌公司数量为11613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13家,基础层企业10300家;集合竞价企业10302家,做市企业1311家。

  交易方式变更情况

  做市转让变更为集合竞价转让:无

  集合竞价转让变更为做市转让:无

  今日停牌

  韩都电商、蓝飞互娱、久诺股份、孩子王、奥尼电子

  今日复牌

  圣维科技、奥迪威、博阅科技、洁誉科技、传奇华育

  今日摘牌

  尚洋科技、东福科技、中海怡高、新锋锐、耀宇文化、生之源、永升物业、龙翔新材、金石教育

  做市情况

  前一交易日市场回顾

  市场要点新闻

  【富士康光速过会 五家新三板供应商成功抱上大腿】

  从2月1日,富士康招股书申报稿上报之日起,到今日过会,富士康仅用了36天,可谓“光速”,同时也创造了IPO用时最短记录。富士康背后五家新三板供应商大起底:福立旺、世纪福、三泰特材、凯世光研、慧联电子;其中福立旺和世纪福两家竟是拟IPO企业。

  http://www.dudong.com/post/201803/371614.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