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富力强强合作,雁鸣湖打造“美丽中国”新标准

  金融界网站讯 2018年3月8日下午,棕榈股份(002431.SZ)与富力股份合作开发雁鸣湖度假区签约仪式在时光梅州展示中心圆满完成。

  棕榈股份董事、副总裁巫欲晓、棕榈股份副总裁傅劲锋、华银集团董事长陈彩银、棕旅(上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耿树云、梅州时光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泊宇、梅州富力地产总经理马志良、梅州富力地产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劳健茵、梅州富力地产投资总经理兼揭阳项目总经理田波及相关管理层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棕榈股份成立于1984年,是国内首家提出“生态城镇”理念的,以生态城镇业务为战略发展核心的上市公司。近年来,棕榈股份将该理念在贵州、湖南、江西、广东等多地进行项目落地与践行,逐步成为全球领先的生态城镇运营商。富力股份成立于1994年,集房地产设计、开发、工程监理、销售、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等业务为一体,是中国房地产10强企业。

  此次两大企业就雁鸣湖项目达成合作,是双方在各自擅长领域一次战略合作的里程碑,更是为推动中国生态城镇建设作出新的探索和研究。棕榈股份在生态城镇领域拥有丰富的开发运营经验、特色的IP资源,富力股份严谨高效的建设标准和优势地产建设经验,两者的融合将在中国生态城镇发展探索上逐渐形成标准的、体系化的运作模式。

  签约仪式上,傅劲锋介绍了到场嘉宾,并表达了棕榈股份和富力股份合作建设雁鸣湖项目的期许。随后,巫欲晓致辞,高度赞扬了富力地产在业界内外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双方未来能在多个项目、多个维度展开长期的战略合作。就雁鸣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巫欲晓表示,通过与富力的强强联合,棕榈股份将不遗余力地推进项目,结合自身多年的开发经验以及团队优势,将雁鸣湖项目打造成为省内首屈一指的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

棕榈股份董事、副总裁巫欲晓在签约仪式现场发言

  马志良致辞时表示,这次和棕榈股份合作建设雁鸣湖项目,不仅是富力股份紧随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与生态旅游发展的战略步伐,也是棕榈股份在生态旅游开发领域的实力体现。未来,在雁鸣湖的开发建设中,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合作共赢的新典范。

梅州富力地产总经理马志良在签约仪式现场发言

  在发布会上,双方一致认为,在不久的将来,雁鸣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将成为华南区域生态环境最佳的旅游度假区,集多功能于一体的旅游景点。而棕榈股份与富力股份的强强联合,也必将在生态城镇建设领域上开创新篇章。

关键词阅读:棕榈股份 雁鸣湖 富力股份 生态城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