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东阳光科:证监会暂停审核公司重组事宜 9日复牌

  东阳光科公告,3月7日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发布公告,因公司涉及重大事项核查,根据相关规定,上市公司监管部决定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方案提交并购重组委审核予以暂停,待相关事项明确后视情况决定是否恢复审核。公司3月9日起复牌。

  步森股份:对方无力支付剩余转让款 终止稠州银行股权转让事项

  步森股份公告,公司此前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以1.46亿元向中易金经转让所持有的稠州银行300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0.979%)。公司已收到支付交易价款7320万元。公司近日收到中易金经《关于无法支付剩余股权转让对价款暨申请终止交易的函》。由于中易金经经营和融资出现重大不利变化,资金筹措遇到困难,已无力支付剩余转让款。双方签署股份转让解除协议,终止稠州银行股权转让事项。

  数据港:股东钥信信息拟减持不超2%股份

  数据港公告,公司股东钥信信息本次计划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总数不超过4,211,730股公司股份,即公司总股本2%。减持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

  中弘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

  中弘股份公告,公司持股8.88%的公司股东国都景顺1号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5.0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不超过6%。

  天顺风能:鹏华资管计划清仓减持5.02%股份

  天顺风能公告,股东鹏华资管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拟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89,2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02%。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