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燃气提示风险:当前股价脱离基本面 风险较大

摘要
贵州燃气提示风险:当前股价脱离基本面,风险较大,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概念炒作风险,理性投资。

hqt_00

  贵州燃气提示风险:当前股价脱离基本面,风险较大,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概念炒作风险,理性投资。

  【相关报道】

  次新股板块27股涨停 万兴科技、贵州燃气新老妖王齐舞

  今日次新股板块延续近日的反弹态势,截至今日收盘,次新股指数4连阳,该板块近期妖股再度集体涌现,除老牌妖股贵州燃气9天6板逼近历史新高外,新晋龙头万兴科技已经出现6连板的强劲走势,泰永长征出现4连板的走势

  另外,大烨智能、天域生态、大理药业、上海雅仕、科创信息、建科院、奥士康、赛隆药业、智能自控、贵州燃气、一品红、凯伦股份、威唐工业、中科信息、正海生物、杭州园林、中设股份、淳中科技、昭衍新药、倍加洁、科林电气、中石科技、今飞凯达、超频三集体涨停,50余股涨超5%。

  值得关注是,“次新+”的逻辑依然屹立不倒,次新+雄安、次新+医药、次新+人工智能、次新+高送转等等成为股价的重要催化剂

  近两日次新股活跃度明显提升,也间接反映了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暖。

  当然,当前市场还有部分次新股处在尴尬的场面,比如2017年以来沪市发行价“最贵”新股、沪深两市中发行价第二高的公司,养元饮品,该股进入收盘报80.98元,仍未摆脱濒临破发的危机(发行价78.73元)。

关键词阅读:贵州燃气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