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建工中标5个亿重大项目 中标金额占2016年营收二成

  3月8日消息,新三板挂牌企业环宇建工(831873)近日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环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环宇集团)确定为海口市五源河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配套市政道路一期项目(施工)的中标人,中标价格为5.11亿元。

  据了解,环宇集团于2018年3月6日收到海口绿地五源置业有限公司下发的中标通知书,中标工期为720天。

  环宇建工表示,本次中标项目金额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0.34%,有助于提升公司的经营业绩,对公司市场拓展、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影响,同时还会较大提高公司的竞争力。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环宇建工是建筑行业的施工总承包企业,公司主要通过为业主提供建筑施工服务实现销售收入,即工程款收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