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晋电商董事长暨法定代表人李迪辞职

  3月8日消息,近日良晋电商(83443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3月6日收到董事长暨法定代表人李迪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李迪持有良晋电商6.67%股份,因个人原因,李迪决定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故公司法定代表人将由新任董事长担任。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良晋电商表示,李迪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对公司目前的经营无不利影响。董事会会尽快选举新任董事长。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李迪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的董事之后生效,在新董事就任前,李迪仍应当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李迪,1975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南京大学,大专学历。1996年8月至1998年12月,在江苏省塑料工业总公司担任业务经理;1999年1月至2003年10月,在南京凯瑞德工贸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03年12月至今,在南京长三角园林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0年3月至2015年5月,担任江苏良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年6月至今,任江苏良晋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期3年。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3-07/1520415170_012448.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