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辉股份财务总监刘妍辞职

  3月8日消息,近日昌辉股份(83592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3月7日收到财务总监刘妍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刘妍不持有昌辉股份股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昌辉股份表示,刘妍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在董事会未选任新的财务总监军官前,相关工作由公司总经理夏旭华代为完成。刘妍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昌辉股份主要提供包括旅游咨询规划与策划、旅游运营执行等在内的全程旅游服务和基金管理。2017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578.71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9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4.54万元,较上年同期-973.70万元,亏损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3-07/1520416685_932273.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