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3月8日)

  读懂新三板报道 3月8日,新增挂牌企业3家,终止挂牌企业3家,总挂牌公司数量为11621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14家,基础层企业10307家;集合竞价企业10310家,做市企业1311家。

  交易方式变更情况

  做市转让变更为集合竞价转让:无

  集合竞价转让变更为做市转让:健佰氏、精益达

  今日停牌

  泓升股份、美思特、华软股份、蓝帽互动、金蓬股份

  今日复牌

  湘佳牧业、巨鹏食品

  今日摘牌

  宏川智慧、朗知传媒、豆盟科技

  做市情况

  前一交易日市场回顾

  市场要点新闻

  【注意了!股转提醒创新层公司4月30日前披露2018年一季报】

  股转公司官网发布公告称,截至2018年4月30日为创新层的挂牌公司,应当于2018年4月30日前完成2018年一季报的披露工作,但2018年一季报的披露时间不得早于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的披露时间。

  同时,股转公司在通知中表示,创新层挂牌公司预计不能在4月30日前披露2018年一季报的,应当及时告知主办券商,并在4月20日前披露延期的原因、解决方案和延迟披露的最后期限。

  http://www.chinaesm.com/jinrong/2018/0307/55666.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