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摘要
千山药机:公司及子公司部分银行账号被冻结;寒锐钴业:占总股本34%的限售股下周一解禁;天赐材料:股东万向创投拟清仓减持5.87%股份。

  千山药机:公司及子公司部分银行账号被冻结

  千山药机公告,近日,公司及子公司获悉部分银行帐号被冻结,被冻结的银行账号内余额共计1.63亿元。本次公司及子公司部分银行账号被冻结对公司的日常经营和业务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公司正积极协调,妥善处置该事项。

  寒锐钴业:占总股本34%的限售股下周一解禁

  寒锐钴业公告,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部分股份,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41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3667%,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

  深振业A:终止购买深城建及深湾科技股权 8日复牌

  深振业A公告,公司此前拟发行股份购买深圳投控所持有的深圳市城市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深城建”)和深湾科技的股权。因此次拟购买的核心资产产权关系复杂,注入公司需要解决系列问题,剩余问题的解决难度仍较大,解决时间无法预计。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于3月8日开市起复牌。

  中捷资源: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

  中捷资源公告,鉴于当前资本市场环境、融资时机等因素发生了较大变化,公司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向证监会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天赐材料:股东万向创投拟清仓减持5.87%股份

  天赐材料公告,持股5.8793%的公司股东万向创投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9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793%。

  创新股份:股东上海国和拟减持不超2%股份

  创新股份公告,因基金投资人资金需求,持公司8.09%股份的股东上海国和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国和”),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72.9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2%。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