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摘要
金盾股份:公安局已对浙江金盾消防器材公司集资诈骗案立案侦;云南铜业计提2017年度资产减值准备;中弘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金盾股份:公安局已对浙江金盾消防器材公司集资诈骗案立案侦查

  金盾股份披露刑事案件的进展,因公司印章可能存在被伪造情形,绍兴市公安局就该案已立案侦查,该案现正在侦查过程中。公司近日知悉,绍兴市公安局已对公司已故原董事长周建灿控制的浙江金盾消防器材有限公司集资诈骗案立案侦查;绍兴市公安局已对浙江金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融资部负责人张汛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

  牧原股份:1-2月份商品猪售价较去年12月下降7.5%

  牧原股份公告,2018年1-2月份,公司销售生猪121.8万头,销售收入16.75亿元。公司商品猪销售均价13.65元/公斤,比2017年12月份下降7.5%。商品猪价格整体呈现下降趋势。

  温氏股份:2月商品肉猪销量及销售收入双降

  温氏股份公告,公司2月销售商品肉猪122.70万头,收入19.44亿元,销售均价13.46元/公斤,环比变动分别为-31.43%、-38.19%、-10.56%,同比变动分别为-2.48%、-23.40%、-19.88%。报告期内,受春节假期的影响,公司商品肉猪出栏量减少;2月份销售天数较其他月份少,当月销售量相对下降,且销售均价环比下降。

  安凯客车:前2月客车产销双降

  安凯客车公告,公司2月份客车产量300台,销量143台。1-2月客车累计产量815辆,同比下降10.34%;累计销量686辆,同比下降23.44%。

  云南铜业计提2017年度资产减值准备

  云南铜业晚间公告,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2017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26649.95万元,转销资产减值准备8300.58万元,公司子公司云南景谷矿冶有限公司和永仁团山铜矿本期不纳入合并范围转回已确认的超额亏损10964.03万元,上述因素减少公司2017年度合并报表利润总额7385.34万元。

  安靠智电:股东建创能鑫拟减持2.63%公司股份

  安靠智电公告,因自身资金需求,公司股东建创能鑫(天津)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创能鑫”)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在3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1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3%,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截至目前,建创能鑫持有公司股份350万股,占总股本的5.25%。

  中弘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中弘股份公告,持股11.54%的股东“招商财富-招商银行-增富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计划于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

  汇金股份:控股股东及实控人计划减持不超4%股份

  汇金股份公告,为积极适应金融去杠杆的政策变化,减缓公司归还控股股东借款的短期压力、合理控制控股股东及实控人自身负债率,公司控股股东鑫汇金及实控人孙景涛、鲍喜波、刘锋计划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2201.35万股公司股份,即不超总股本的4%。截至目前,上述股东合计持有公司53.95%股份。

  威创股份:国投泰康信托减持1.789%股份

  威创股份公告,为响应国家“去通道、降杠杆”政策要求,减少股东持有的杠杆产品持有的股份数量,公司股东江西和信融智资产的一致行动人国投泰康信托-国投泰康信托瑞福3号证券投资单一资金信托3月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634.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89%。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