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股份:绍兴公安局已对公司集资诈骗案立案侦查

  凤凰网财经3月5日讯 周一下午,金盾股份发布公告称,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已对公司已故原董事长周建灿控制的浙江金盾消防器材有限公司集资诈骗案立案侦查。

  以下为公告原文:

  一、刑事案件的最近进展

  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公司印章可能存在被伪造情形,向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报案。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就该案已立案侦查(详见公司2月6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19)。该案现正在侦查过程中。

  公司近日知悉,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七条之规定,已对公司已故原董事长周建灿控制的浙江金盾消防器材有限公司集资诈骗案立案侦查(案号:绍虞公[经]立字[2018]10366);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七条之规定,已对浙江金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融资部负责人张汛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案号:绍虞公[经]立字[2018]10367)。

  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三宗案件均处于侦查过程中,公安机关将积极推进上述案件的侦查工作,以查清案件事实。以上三宗案件的立案有利于公司对相关重大诉讼事项的推进。如有最新进展,公司将及时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