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威去年上半年业绩滑坡 现上市申请遭证监会终止审查

  3月5日消息,新三板挂牌企业奥迪威(832491)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月9日向证监会提交撤回上市申报材料;2月28日,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公司上市申请的审查。

  资料显示,奥迪威于2015年5月18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登陆。2016年12月8日公司正式进入上市辅导阶段。截至2017年6月12日,公司在红塔证券辅导下,已通过广东监管局的辅导验收。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奥迪威是一架专业从事位置、距离、速度传感器及相应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财务数据方面,奥迪威2017年上半年业绩较上年同期略有滑坡。实现营业收入1.21亿元,同比下降6.17%;净利润979.58万元,同比下降59.4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