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概念继续走强 普路通一字涨停现3连板走势

hqt_00

  金融界网站5日讯 今日小米概念继续走强,普路通一字涨停现3连板走势,宇环数控、奋达科技、长益科技等不同程度上涨。

  在三六零(601360.SH)正式完成A股上市动作、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准备登陆A股市场的时候,中国互联网“独角兽”公司小米,也开始牵动中国资本市场的神经。

  尽管小米官方未透露半点消息,有关小米上市的信息越来越多。3月1日,外媒称小米已于今年1月19日召开了上市启动会,或于下月向港交所递交申请,最快于6月至7月期间上市,为首批在港上市的同股不同权企业。也有消息称,小米正在考虑在内地和香港启动两地上市。

  A股上小米概念股近日集体爆发。截至上周五,普路通(002769.SZ)连续两日涨停、共达电声(002655.SZ)、卓翼科技(002369.SZ)3月1日涨停后,3月2日涨势暂歇。

关键词阅读:小米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