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国际确认收购奥地利高端内衣品牌Wolford[组图]

  金融界网站3月1日讯 据复星集团相关人士对金融界网站透露,复星国际将收购奥地利高端内衣品牌Wolford的51%股份。

  上个月的22日,复星国际及其子公司在法国巴黎宣布收购法国历史最悠久且现存的高级定制时装品牌Jeanne Lanvin SAS(“Lanvin”)。

  奥地利高端内衣品牌Wolford收购再一次助力复星旗下的复星时尚集团打造聚焦时尚的企业平台。复星方面还透露,复星近期成立的复星时尚集团致力于管理复星目前的时尚相关资产业务,包括St John Knits、Caruso、Tom Tailor以及寻找投资各类全球旗舰品牌的机会,撬动中国消费市场的成长动力。

  Wolford是奥地利顶级内衣品牌,在时尚界中的拳头产品是丝袜,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丝袜,生产AURA 5丝袜,是世界上最薄的丝袜,袜子纤维的纤度单位竟然达到5DEN。象Nicole Kidman以及王菲等是Wolford最忠实的用户。wolford不仅为女性设计制做了最富有女性气质的丝袜与内衣,目前还扩展到泳装。


Wolford薄款隐形硅胶防滑长筒大腿袜


Wolford羊毛开衫


Wolford内衣(图片来源于Wolford官网


Wolford内衣(图片来源于Wolford官网

关键词阅读:复星国际 奥地利 Wolford 复星时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