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妖股回归再现涨停风采 创业板反转成我A担当

摘要
我A就是这么神奇,不到收盘,你永远不知道是惊喜还是惊吓!

  我A以收涨0.44%结束了一天的交易,早盘两市股指集体大幅低开真是吓了韭菜一跳,没想到随后就是快速拉升,工业互联网、软件等题材板块集体大涨,两市自然涨停64只,赚钱效应可谓爆棚啊,这才是韭菜喜闻乐见的上涨啊,我A就是这么神奇,不到收盘,你永远不知道是惊喜还是惊吓!

  经过绵绵无绝期的下跌后,创业板终于开始成我A担当了,大涨2.07%,K线四连阳,创业板这波从底部已经大涨近10%,两市依然有着跷跷板效应,漂亮50不动了,题材股就开始风光了,世界就是这样,有时候计划没有变化快,变化没有电话快,电话再快也没有中国股市涨跌快。

  贵州燃气自查完毕后复牌,经过强势震荡后再度封上涨停板,展现了妖股风采,简直是打不死的小强,另外其它股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东土科技三连板,雪莱特三连板,松芝股份两连板,用友网络完美的主升趋势,宝信软件也是主升趋势,可见我A从来不缺牛股,缺的是买到牛股的运气啊。

  前脚还在享受鲜花与钟声夹道欢迎的奇虎三六零,后脚便迎来了更名翻牌后的两个跌停板,只到尾盘跌停才打开,有人悲叹扼腕,有人却似意料之中,不过即便是股价下跌后,三六零总市值仍然有3847亿元,较美国退市前590亿元的市值增长近七倍,数据显示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在大笔买入,一副豪赌的样子。

  乐视网公告确认贾跃亭质押股票已触及平仓线,且贾跃亭所有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均已违约,但公司目前未收到贾跃亭关于其持有乐视网股票的任何处置计划或安排告知,且贾跃亭持有公司股票的处置进度一定程度受其股票质押、冻结状态的影响,看来远赴美国的贾跃亭已经不关心这些了。

  在这个世界上最孤独的事情除了 " 全班的作业就你没交了 " 之外,就是在炒股的时候活生生地站岗了!越过山丘,才发现无人等候,只剩一个人懵逼地站在这山头,看着别人数钱,而自己却只能默默割肉,但这就是大 A 股,自己选择的股,跪着也要等到解套!!!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