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三六零上演利好出尽 最贵次新股跌的最刺心

摘要
有一句话叫“股市不会天天掉陷饼”,可又有谁能逃过上涨的诱惑,抵御得住踏空的烦恼,这就是A股!

  我A早盘大幅低开,沪指全天尝试反攻,但终究未能成功,始终在平盘线下方运行,创业板指低开后快速上攻,一度上涨近2%,午后涨幅开始回落,次新股、白酒、机场、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自然涨停31只,有一句话叫“股市不会天天掉陷饼”,可又有谁能逃过上涨的诱惑,抵御得住踏空的烦恼,这就是A股!

  三六零借壳上市全部完成了,代码正式启用,红衣教主周鸿祎携太太上交所敲锣,可谓风光无限,但二级市场上却来了个利好出尽,竞价的时候还涨停,开盘之后就是一路下挫,尾盘竟然神奇的跌停了,完美证明了利好出尽是空啊,与敲钟穿的红衣服着实不匹配,不过周鸿祎的身家已经超越李彦宏,居中国富豪榜第11位。

  昔日“私募一哥”徐翔被定罪判刑已有一年,但涉案财物处置尚未完结,徐翔妻子应莹对该案罚金执行、涉案财物处置存在异议,已委托律师向青岛中院提交申请,要求法院举行听证会,甄别徐翔及家人合法财产并予以返还,受此影响,徐翔概念股再度暴涨,大恒科技强势封涨停,可见徐翔的影响之大。

  养元饮品这只次新股真是刺心了,发行价78.73元,上市当天就是最高价,上市次日就来了个跌停板,随后就是一路下跌,到现在最低价到了81.60元了,感觉分分钟就会破发啊,没想这个2017年以来沪市发行价“最贵”新股竟这么刺心,不过养元饮品IPO让作为创业元老的大多数基层员工实现了“逆袭”,12年前的投入最终浮盈达到2万倍。

  据悉证监会开通IPO快速通道,包括生物科技、云计算在内的4个行业中,如果有”独角兽“的企业客户,立即向发行部报告,符合相关规定者可以实行即报即审,不用排队,“两三个月就能审完。” 富士康从特殊通道IPO则是证监会支持新企业的最新例证。

  散户不相信什么,市场就给你来什么,这就是神奇的A股。他最大套路就是:总是在绝望中给你一丝希望,期望中又泼你一大盆冷水,涨一天跌三天,缠绵拉锯,浑噩一生。但对于韭菜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股市上涨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是涨得还不够!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