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预约披露前3日买入 三维丝董事刘勇遭监管

三维丝资料图

  金融界《天眼》,追踪监管动态,洞察公司问题,护航投资之路。

  金融界网站讯 28日,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刘勇因交易违规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监管函显示,刘勇于2018年2月6日买入公司股票30000股,累计成交金额为172080元,三维丝原预约2018年2月9日披露2017年度报告,后变更为4月3日,其买入三维丝股票的时间发生在公司2017年度报告原预约日前三十日内。

  深交所称,刘勇上述行为违反了《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8.17条的规定,要求其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金融界网站注,根据上述相关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及前述人员的配偶在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三十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定期报告公告日期的,自原预约公告日前三十日起算,至公告前一日)不得存在买卖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的行为,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应当督促其配偶遵守前款规定,并承担相应责任。

  金融界网站董监高数据库资料显示,刘勇,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工程师职称。1955年出生,毕业于华北电力学院,本科学历,2001年清华经管学院MBA硕士毕业。1975年至1999年在华电电管局唐山发电厂、陡河发电厂、陡河第二发电厂、三河发电厂历任技术员、车间主任、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副厂长、厂长等职务;1999年至2002年任神华集团国华电力公司副总经理;2002年至今任北京华电润泽环保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现任北京洛卡润泽电力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北京信实德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监事,丹东中清水务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监事。

关键词阅读:三维丝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