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生态任命董事钱春风为董事长

  2月28日消息,近日振兴生态(83633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2月26日审议并通过任命董事钱春风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任职期限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据了解,钱春风不持有振兴生态股份,公司原董事、董事长安宝久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董事、董事长职务,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为保证公司董事会正常有效运作,任命钱春风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时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振兴生态表示,钱春风任职后,公司董事会人数符合法定人数,本次任命有助于公司治理机制的完善,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振兴生态主营业务为有机猪(肉)养殖及销售、稻(米)种植及销售。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808.8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2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57.8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9.43%。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2-27/1519716765_709989.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