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福州举行 关注本地受益股

摘要
据悉,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下旬在福州举行,目前筹备工作正有序展开。

  据悉,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下旬在福州举行,目前筹备工作正有序展开。

  峰会以“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为主题,是中国信息化发展政策发布平台、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展示平台、数字中国建设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峰会还将发布《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2017年)》。

  国海证券认为,继国家2014年提出‘互联网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工具’,国家不断重点强调‘数字中国引领未来发展’,意义重大。

  福建本地相关概念股

  榕基软件:是“数字福建”战略最受益标的。

  蓝盾股份:去年底与数字福建云计算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公司网站安全云平台等云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在福建省等东南地区的落地。

关键词阅读:数字中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