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十倍大牛股一字跌停 大国重器引爆军工股

摘要
A就是这么神奇,大盘上涨的时候可能亏钱,大盘跌的时候还可以赚钱。

  我A以下跌1.13%结束了一天的交易,两市早盘处于震荡下跌的状态之中,午后则集体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煤炭、银行、钢铁等权重板块持续下跌,不过创业板走势较强,全天放量上攻,两市自然涨停47只,赚钱效应可圈可点,我A就是这么神奇,大盘上涨的时候可能亏钱,大盘跌的时候还可以赚钱。

  白马股又惊现黑天鹅了,因业绩增长没能超出预期,六年十倍的大牛股老板电器一字跌停,受其拖累家电股整体表现低迷,华帝股份跌超6%,美的集团、格力电器双双跌逾4%,盘后数据显示,两机构席位买入657万元,深港通买入3952万元并卖出2840万元,三机构席位卖出8844万元,可见有的机构已经清仓跑路,有的机构还是看好。

  经历了13个跌停板后,贾跃亭最终还是爆仓了,西部证券公告称,信用交易业务质押股票“乐视网”融出资金本金作为单项金融资产计提减值准备43941.56万元,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的30%,这下亏大法了,不过远走美国的贾跃亭已经不关心这些了,疯狂的沉醉在造车梦里。

  大国重器Ⅱ将登录央视,聚焦航天六院液体火箭发动机,揭开120吨泵后摆发动机的神秘面纱,全面深度展示亚洲最大的液体火箭发动机试验平台,受此影响军工股上演大爆发,航发控制、航发科技等多股强势涨停。

 

  獐子岛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营收为32亿元,同比增长5%;净利为-6.76亿元,同比由盈转亏,上年同期盈利7959万元,公司拟底播虾夷扇贝存货成本核销及计提存货跌价准备6.29亿元,计入2017年四季度损益,獐子岛虽然否认了“很多扇贝苗在投放之前就已经死了”、“公司股东精准减持”等多项质疑,可亏损是实在的啊。

  说谈恋爱就像选股,订婚叫建仓;结婚叫成交;生子叫配股;感情不合叫套牢;一见钟情叫飙升;白头偕老叫做长线;山盟海誓叫股市泡沫;婚姻登记是新股申购;举办婚礼是新股入市;旅行结婚是境外上市;父母给钱是资产注入;离婚叫解套,吵架叫震荡;分手叫割肉,失恋叫跌停;分居叫停牌;再婚叫重组,复婚叫反弹。 懂这些就懂了股市,但如果你的人生都经历了这些,也许,你就输了!!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