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板块强势爆发 乐金健康、乐心医疗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7日讯 今日健康中国板块强势爆发,乐金健康、乐心医疗涨停,千山药机、海虹控股、九安医疗等异动。

  据中国网消息,国家卫生计生委定于2018年2月27日(今日)上午10:00召开例行发布会,主题为“代表委员谈健康中国建设”。

  “健康中国”已纳入国家整体发展战略。考虑到人口老龄化、精神压力和医保等原因,医疗行业需求将保持稳定增长。国内医疗设施和医护人员配备都明显低于发达国家水平。为满足不断增长的行业需求,必须增加医疗服务行业投资。“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把医疗服务行业的市场规模从2万亿元提升到8万亿元,也就是说每年要增长20%以上,行业有巨大的增长空间。

hqt_01

  上市公司中:

  鱼跃医疗:在慢病远程健康管理领域优势明显,公司具备国内最完整的家庭护理及慢病管理的产品线,能够实现盈利闭环。

  健康元:业务范围涵盖保健品、原料药(含中间体)和制剂、处方药与非处方药等,配股募资不超过20亿元用于大健康产业基地等项目。

  白云山:成立广州白云山医疗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切入医疗、健康管理、养生养老等领域,发力“大医疗”板块。

  上海医药:通过吸收合并上实医药和中西药业,拥有包括医药研发与制造、医药分销和医药零售在内的完备的医药产业链。

关键词阅读:健康中国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