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午间公告集锦:1股年度净利预降597.28%

  2月26日午间,多家公司发布公告:

  尚荣医疗:与义乌市签署投资设立义乌市第二人民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并投资建设义乌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合作框架协议书。

  银河磁体: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征求投资者意见。

  欧普康视:拟以募集资金1061.63万元增资扩股方式对福州欧普康视进行投资。

  招商蛇口:目前公司未收到安邦方面关于“不减持公司股票”的相关通知,目前安邦持有我公司股份未达到5%。(深交所互动易)

  今天国际:中标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重机部生产线改造项目,中标价格4098万元。

  南岭民爆:2017年业绩快报净利润2992.9万元,同比减少11.59%。

  常铝股份:2017年业绩快报净利润1.66亿元,同比增6.21%。

  安达维尔:2017年业绩快报净利润8885.51万元,同比下降2.55%。

  华英农业:正在筹划购买都江堰天一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股权,初步判断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月2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恒泰艾普: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245.86万元,同比减少597.28%,商誉减值测试共计减少当期净利润4亿元。

  三钢闽光:2017年度净利润39.9亿元,同比上升330.61%。受益于国家供给侧改革,市场供求改善,公司钢铁主业突出,建筑钢占比较高,效益较好。

  康旗股份:2017年度净利润3.07亿元,同比增182.88%。本期合并旗计智能全年经营业绩,其业绩同比增长良好。

  国脉科技:2017年度净利润为1.62亿元,同比增加109.16%。福州理工学院带来良好协同效应,教育规模扩大,教育的收入和利润增加;公司实施“物联网+”战略,先行在金融等重点行业布局带来的投资收益增加。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恒泰艾普 三钢闽光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