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早间公告集锦

摘要
西王食品董事长王棣增持公司股份102万股;国恩股份、中宠股份、中旗股份发布业绩快报……

  金融界网站讯 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西王食品董事长王棣增持公司股份102万股,成交均价15.18元,占总股本比例为0.185%。

  中宠股份发布业绩快报,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64.8万元,同比增7.99%。

  国恩股份发布业绩快报,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3亿元,同比增55.11%。

  中旗股份发布业绩快报,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8亿元,同比增52.30%。

  华仁药业控股股东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

  顺丰控股公告称,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新建鄂州民用机场获得立项批复,机场总投资372.6亿元。

关键词阅读:早间公告集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