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连续两日涨停 临时股东大会正在召开

摘要
乐视网股价高开后持续上攻,目前涨停报5.35元,成交逾15亿元,这是该股复牌以来的第二个涨停板。

hqt_00

  金融界网站23日讯 今日乐视网股价高开后持续上攻,目前涨停报5.35元,成交逾15亿元,值得关注的是,昨日该股即出现涨停走势。

  消息面上,乐视网今日上午9:30在云泽山庄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金融界网站全程直播。点击查看>>>金融界直击乐视网临时股东大会:孙宏斌或不出席

  乐视网复牌以来,虽然上市公司和交易所不断警示风险,但博弈资金仍不断涌入。

  据媒体报道,由于机构层面被监管层窗口指导不得任意平仓,造成自然人股东数量在乐视网复牌后快速上升,这也意味着游资和散户成为主要接盘力量。在乐视网债务情况和重组不明、机构并未大规模平仓的情况下,这意味着市场风险并无泄洪,反而有所集聚。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