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疫苗挂牌新三板 主营基因工程疫苗研发

  犀牛之星2月23日讯,华南疫苗(872683)今日挂牌新三板,是一家专注于基因工程疫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生物制药公司。

  据了解,自成立以来,华南疫苗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基于昆虫细胞-杆状病毒表达载体系统(BEVS)的基因工程疫苗产品。其正在研发的产品有肠道病毒71型病毒样颗粒疫苗(EV71-VLPs)、HPV病毒样颗粒疫苗(HPV-VLPs)、脊髓灰质炎病毒样颗粒疫苗(PV-VLPs)、呼吸道合胞病毒蛋白亚单位疫苗、前列腺癌治疗性疫苗等新型基因工程疫苗。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2015年、2016年、2017年上半年,华南疫苗分别实现营业收入0.97万元、93.51万元、1.28万元;归母净利润-169.50万元、-469.62万元、-143.07万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