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雪冷链撤回IPO 此前已排队一年

  2月22日,凯雪冷链(831463)发布公告称,公司2018年2月14日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向公司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条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公司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资料显示,凯雪冷链曾于2017年1月22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并于2017年2月8日取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在IPO排队了一年后,2018年2月1日,凯雪冷链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撤回IPO的议案,对于撤回IPO的原因,公司称原因为“拟调整上市计划”。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凯雪冷链主营冷链末端制冷和运输制冷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制冷设备整体解决方案。公司2017上半年实现营收2.11亿元,净利润为1782.24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