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芯片板块崛起 阿石创、紫光国芯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2日讯 今日早盘,国产芯片板块崛起,阿石创、紫光国芯涨停,韦尔股份、江丰电子等大涨。

  据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开始和中国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谈判,计划向对方采购NAND闪存芯片,用于iPhone。

  一旦双方能够就此达成协议,这将意味着iPhone将首次采用来自中国厂商的闪存芯片。虽然初期的订单量可能不大,但能赢得像苹果这样的大客户,对于一家成立不久的中国半导体企业而言将会有着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相关概念股

  紫光国芯:是国内领先的DRAM存储器供应商,DRAM存储器芯片已形成较完整的系列,其特种DRAM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

  朗科科技:目前已形成以闪存盘为核心,覆盖移动硬盘、固态硬盘、控制芯片、闪存模块及解决方案等多产品系列。

  华天科技:作为武汉新芯的战略合作伙伴,有望受益于存储器基地配套需求。

关键词阅读:国产芯片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