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板块早盘持续拉升 海南高速等三股涨停

  海南板块早盘持续拉升,截至发稿,海南高速、罗顿发展、海峡股份涨停,海航创新、珠江控股涨幅过7%,海南矿业、罗牛山涨幅过6%,海南椰岛、海汽集团涨幅过4%。

  春节黄金周,海南游火了。21日琼州海峡滞留车辆过万,出岛机票过万刷爆朋友圈,除了罕见连续大雾,人流车流高增长也是滞留原因。

  据了解,整个春节黄金周期间,海南旅游市场供需两旺。海口市和三亚市旅游饭店的平均开房率仍然分别保持在73.52%和80.6%的较高水平,南山文化旅游区、大小洞天、蜈支洲岛、天涯海角、热带森林公园、西岛、千古情景区、鹿回头等八大景区接待游客场面持续火爆。

  乡村旅游热度也持续提升,自驾游、亲子游成为出游主力,湖畔骑行、登山远眺、采摘垂钓、品尝农家宴等体验受到欢迎。以20日为例,全省旅游住宿设施接待过夜游客82.71万人次,同比增长4.97%。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50.37万人次,同比增长14.16%;门票收入2463.8万元,同比增长9.53%。乡村旅游点接待游客17.78万人次,同比增长21.21%;乡村旅游收入2520.09万元,同比增长56.94%。另外,节前清研智库旗下清研旅游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春节中国旅游价格指数报告》显示,受春节黄金周影响,海南酒店均价由1月份的390元上涨至902元而位列榜单第一名,上涨幅度达到131%。

  推荐阅读:

  春节海南旅游持续增长 乡村旅游受热捧(受益股)

  海南堵车的这个夜晚:不到10公里 走了一晚上

  马云现身海南提5点规划 阿里建智慧城市咋玩

  海南离岛现“天价机票”最高近2万,专家称大幅提价涉嫌垄断

  北方人节前聊天日常:春节在哪过?在海南买房了吗?

关键词阅读:海南 海南高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