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早间公告集锦

摘要
华仁药业董事长向公司员工发出增持倡议书;特锐德全资子公司特来电拟与惠迪设立小桔特来电;海兰信全资子公司就近海监测雷达及应用系统签署采购合同。

  金融界网站讯 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华仁药业董事长向公司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基于对公司未来业绩持续增长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同,为维护市场稳定,周希俭先生倡议:华仁药业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仁药业;股票代码:300110)。截止 2017年12月31日,公司及子公司员工总数2698人。

  海兰信全资子公司就“近海监测雷达及应用系统”签署了《采购合同》,三亚寰宇采购100套近海监测雷达及应用系统,合同金额7550万元。

  特锐德全资子公司特来电拟与惠迪设立小桔特来电,进一步完善公司汽车充电网产业链中网约车的充电业务布局,开拓网约电动车市场,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其中特来电出资4000万元整,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0%。

  华灿光电与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园区管委会签订《华灿光电先进半导体与器件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海虹控股控股股东中海恒已消除质押股票的平仓风险,保持公司股权的稳定性。

关键词阅读:早间公告集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