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无霸富士康拟A股IPO 安彩高科连续三日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4日讯 今日早盘,安彩高科再度涨停,宇环数控大涨。

  2月9日晚间,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在证监会预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拟在上交所上市。

  市值有望超5000亿元秒杀360?

  通过招股说明书可以看看富士康股份业务全貌。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坚公司(发行前合计控制发行人69.14%股份)——一家投资控股型公司,由鸿海精密间接持有其100%的权益。鸿海精密是郭台铭创立于1974年的世界电子产业科技制造服务商。

  本次拟在A股上市的富士康股份并非富士康集团的全部业务。那么,富士康是否将苹果手机代工业务装入富士康股份?

  招股说明书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富士康股份旗下,有9家企业主要面向苹果生产并销售手机高精密金属机构件。其中,郑州富泰华、河南裕展两家公司是富士康股份业绩最好的子公司。

  富士康股份旗下业务囊括了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工业机器人以及苹果供应链等富士康旗下最热门的生意,可谓精锐尽出。

  哪些A股小伙伴受益?

  “巨无霸”富士康股份过会还需时日,在最新的交易日,让我们先看看“富士康概念股”有哪些——

关键词阅读:富士康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