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电影群雄争霸 捉妖记2预售票房创纪录(受益股)

摘要
《捉妖记2》是曾经的票房冠军《捉妖记》(24.4亿元)的续集,背后的出品和发行方包括光线传媒、横店影视、中国电影、金逸影视等上市公司。

  据媒体报道,截至13日下午,农历大年初一这天的电影预售票房已达到3.8亿元。《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红海行动》被认为是最有望在该档期胜出的“四大种子选手”,占据初一全天超过九成的排片。其中《捉妖记2》尤其重视三四线城市的线下宣传,首日预售票房已超1.7亿元,这一数字将创造中国影史新纪录。面对市场竞争,也有影片选择提前撤离,大年初一的定档影片已从最初的10部缩减为6部。

  “春节档”一直被片方认为是一年最重要的档期之一,去年春节档全国电影市场狂揽33.5亿票房,拿下了全年总量的6%。在几部国产电影竞争的背后,实际是出品方、发行方、资本方的暗自博弈。《捉妖记2》是曾经的票房冠军《捉妖记》(24.4亿元)的续集,背后的出品和发行方包括光线传媒、横店影视、中国电影、金逸影视等上市公司。

关键词阅读:捉妖记2 春节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