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摘要
大东南: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票遭平仓被动减持;智慧松德:三股东拟合共减持不超过20.56%股份;德豪润达:原材料价格上涨 去年亏损8.96亿元。

  云天化:子公司停产预计减少今年净利润4500万元

  云天化发布子公司合成氨尿素装置恢复生产的补充公告,此次停产对公司的影响:根据云南水富云天化有限公司生产计划,以及当期尿素产品市场价格和产品成本,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此次停产预计减少2017年归属公司母公司净利润约2500万元左右;预计减少2018年归属公司母公司净利润约4500万元左右。

  广泽股份:信披违规 遭上海证监局警示

  广泽股份公告,公司收到上海证监局警示函,公司未按规定披露购买理财产品事项,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违反了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上海证监局对公司予以警示。

  迪威迅: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14日复牌

  迪威迅公告,公司拟计划以现金方式收购四川梓宁建设有限公司控股权。由于到目前为止,交易各方尚未就本次交易的相关具体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月14日复牌。

  中弘股份: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14日复牌

  中弘股份公告,公司决定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2月14日开市起复牌。

  新开普:股价下跌 终止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新开普公告,由于公司股价二级市场波动,原激励计划难以达到预期的激励效果,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实施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435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557.51万股。

  德豪润达:原材料价格上涨 去年亏损8.96亿元

  德豪润达披露业绩快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收42.03亿元,同比增长3.79%;净利亏损8.96亿元,去年同期净利3171.99万元。主要因为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原因,使产品成本同比上升,导致营业成本同比上升,从而使毛利率同比下降约3.73%;公司管理费用同比增长约21.96%。

  中科金财:2017年净利亏损2.36亿元

  中科金财披露业绩快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收12.19亿元,同比下降11.68%;净利润亏损2.36亿元,去年同期净利1.78亿元。亏损主要系子公司天津滨河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业绩下降导致商誉减值所致。

  南京化纤:年报净利预亏2.85亿元

  南京化纤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亏损2.85亿元左右,公司上年同期净利为9083万元。业绩预亏主要系:公司对法伯耳热电厂燃煤机组、粘胶长丝生产线等资产进行了减值测试。经初步估算,应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约为3.1亿元;另涉及应由南京法伯耳纺织有限公司承担的员工分流费用预计为3500万元左右;该两项影响因素合计为3.45亿元左右。

  大东南: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票遭平仓被动减持

  大东南公告,控股股东大东南集团质押给华龙证券的股份出现被动减持,减持股数为5万股,减持均价2.61元。截至目前,大东南集团向华龙证券质押的股票为9296万股,已被强行平仓5万股,剩余股票质押数为9291万股,涉及违约处置的股票数为9291万股。2月12日开盘后,大东南集团已现金补仓,但华龙证券仍直接减持5万股。截至2月12日,大东南集团已向华龙证券累计补仓1.06亿元。

  瑞特股份:股东中科江南拟清仓减持3.75%股份

  瑞特股份公告,持股3.75%的公司股东中科江南未来6个月内拟减持不超过3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5%。

  智慧松德:三股东拟合共减持不超过20.56%股份

  智慧松德公告,公司股东郭景松及其一致人行动人、雷万春及其一致人行动人、舟山向日葵及其一致人拟6个月内分别减持不超过7.53%、不超过4.35%、不超过8.68%股份。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