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特斯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读懂新三板报道 2月12日,赛特斯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2月8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黄和发递交的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该辞职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不持有公司股份。本次辞职原因为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和上市工作的相关安排原因。黄和发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该公司表示,黄和发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该公司于2015年7月22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电信运营商、广电系统、政府机构、企业及家庭个人用户提供覆盖云、网、端的信息通信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包含如下三个层面:基于SDN/NFV技术的基础网络平台、基于大数据的用户体验管理系统、基于云计算的智慧城市平台及SaaS应用平台。2017年上半年度,该公司的营业收入为242,107,628.77元,同比增长48.05%;净利润52,181,644.26元,同比增长12.7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