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19亿票房带动业绩暴涨 自在传媒2017年净利预计达2000万

  2018年票房黑马有谁?韩庚、郑凯主演的《前任3:再见前任》是其中之一无疑。上映不到一周,《前任3》票房突破6.6亿元,并在2018年1月3日工作日单天票房破亿,最终摘得19亿元票房,成为2018年第一匹“国产小黑马”。

  低成本高票房,《前任3》让各方参与者盈利不少,新三板主营影视营销服务的自在传媒也从中分了一杯羹。

  2月12日,自在传媒(834476)发布业绩快报称,公司预计2017年净利润达1850万元-2000万元,同比预计增长41.98%-53.49%。自在传媒提到,2017年公司参与了多部年度最有影响力的电影,积极拓展付费点击视频营销市场,通过严格控制成本使毛利率同比上期增加,营业收入持续平稳增加,从而带动了盈利增长。

  不得不说,业绩暴涨跟自在传媒深度参与《前任3:再见前任》这部电影不无关系。据了解,自在传媒在这部电影中担任全案营销和电影联合发行。

  在合作模式上,自在传媒采取了“投资+营销”的方式。《前任3》宣发费用为5000万元,在接下这部电影后,自在传媒为电影营销进行了定制化的渠道分发,比如,在快手、抖音上密集地曝光,最热门的话题有上万人参与。除此之外,自在传媒还专门邀请主打女性情感类的公众号看片,打开电影的情感窗口。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任3》之后,自在传媒又锁定了贾樟柯的新片《江湖儿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