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摘要
步森股份:终止推进本次重大资产收购事项 13日复牌;国民技术:2017年净利亏损4.87亿元;江山欧派:两股东拟清仓减持13.12%股份。

  步森股份:终止推进本次重大资产收购事项 13日复牌

  步森股份公告,本次收购标的涉及的产业为垂直电商类。近期,鉴于市场环境发生变化等原因,经公司管理层讨论决策,决定终止推进本次重大资产收购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步森股份”,证券代码002569)自2018年2月13日(周二)开市起复牌交易。

  海虹控股:控股股东质押股票可能存在平仓风险

  海虹控股12日晚间公告,公司在停牌过程中获悉,控股股东中海恒所持已质押的部分股票可能存在平仓风险,具体情况仍在核实过程中。控股股东中海恒将采取积极措施解除质押平仓风险。

  南京港:栖霞港区油轮锚地过驳作业按要求停止经营

  南京港公告,根据江苏省长江水上过驳专项整治的要求,决定取缔南京地区进江海轮过驳作业。公司栖霞港区油轮锚地过驳作业设施按照该整治行动要求停止作业。栖霞港区是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油轮锚地过驳作业设施停止经营对公司生产能力将产生一定的影响。

  ST保千里:庄敏所持公司8.55亿股被司法轮候冻结

  ST保千里公告,2月9日,江苏高院轮候冻结庄敏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共计8.55亿股,冻结期限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中融国际信托申请冻结庄敏股份一案,公司将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截止公告日,庄敏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8.5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35.07%。

  佳创视讯:2017年净利亏损逾7000万元

  佳创视讯公告,2017年亏损7007万元,去年同期盈利1364万元。报告期内,受行业景气度和广电四季度安全播出的影响,项目招标时间有所延迟,使得公司效益受到一定影响。

  国民技术:2017年净利亏损4.87亿元

  国民技术披露业绩快报,2017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5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58%;净利润亏损4.87亿元,上年同期净利1.01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87元。

  慈星股份:股东宁波创福投资拟减持不超1.52%公司股份

  慈星股份公告,公司股东宁波创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自公告之日起的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累计减持不超过1216.56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1.52%。

  红墙股份:股东广东科创拟减持不超5%股份

  红墙股份公告,持有公司16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3.436%)的股东广东科创,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减持不超6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

  江山欧派:两股东拟清仓减持13.12%股份

  江山欧派公告,股东周原九鼎及泰合鼎银合计持有公司106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3.12%。上述股东拟在未来六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106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3.12%。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