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支付2017年营收翻番 净利大增57%达4800万元

  2月12日,现在支付(832086 )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52亿元,同比增长108.7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4798.70万元,同比增长57.27%,基本每股收益0.83元。

  现代支付提到,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开拓市场,通过“支付技术服务”持续获客,使 存量商户交易迅速增长。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现代支付主营业务为提供金融支付软件产品的技术研发与服务,通过自主研发的系统为线上及线下商户提供多种主流支付方式的聚合支付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区块链受到极大的热捧,现代支付也发起了攻势,2017 年 5 月其正式加入企业以太坊联盟(EEA)。现代支付称,此次加入EEA,标志着公司技术研发方面的实力和公司持续深入研究区块链领域的决心与信心。公司将凭借着丰富的 支付服务经验,致力于实施 EEA 在应用领域中的开发,努力为推动商业化区块链应用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