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IPO暂停下发批文是春节因素 春节前不发IPO批文

摘要
此次IPO暂停下发批文是春节因素,春节前不发IPO批文,也不再安排发审会。

  据财新网报道,此次IPO暂停下发批文是春节因素,春节前不发IPO批文,也不再安排发审会。

  相关报道:

  IPO批文罕见“空窗” 节前仅剩三只新股可申购

  截至周日晚间,证监会尚未核发一周的IPO批文。按照证监会此前节奏,每周五例行发布会后都要核发一批IPO批文。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春节前后也曾出现短暂的空档期。

  2017年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1月26日是周四,所以该周五没有核发IPO批文。节后第一个工作日2月3日为周五,证监会也没有核发IPO批文。

  新股方面,2月12日——2月14日三个交易日中有三只新股可申购,分别是2月13日申购的润建通信和华宝股份以及2月14日申购的“支线航空”第一股华夏航空。

关键词阅读:IPO 投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