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维航测预计2017年业绩下滑近70%

  2月12日,七维航测(430088)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净利为1000万元-1150万元,同比下降72.64%-68.54%,上年同期净利为3655.15万元。

  七维航测称,2017年加大公司主营产品在航天、电子、兵器、船舶等重点军工行业的拓展力度,但受国家军队体制编制改革影响导致军工行业用户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除此之外,其加大项目研发及市场投入导致公司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因银行借款产生的负债增加,综合导致相关财务费用大幅增长。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主要从事基于定位导航、运动载体测姿测向及高精度同步授时等技术的航测、监测、检测三大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主要面向航天、航空、航海、电子、电信、电力、交通、自动控制等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