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资本牵头财团逾1.8亿美元收购金融信息机构GMID

  凤凰网财经讯 2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中国中信资本周一称,旗下私募股权基金牵头与国内媒体机构财新国际联组成的财团,以总价1.805亿美元收购Euromoney Institutional Investor旗下金融信息数据库--全球市场情报中心(GMID)。

  本次交易预计将于今年4月底完成,其后中信资本将与财新国际联合标的公司富有经验的国际化管理层共同参与标的公司的管理事务。

  GMID拥有CEIC和EMIS两个数据业务,分别从宏观和微观层面全面覆盖了全球金融信息,尤其掌握了全球新兴市场数十年积累的关键金融及商业数据,产品覆盖15个语言,是全球金融机构、咨询公司、跨国企业、研究所等专业人士信赖的金融数据工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