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风险无碍资金炒作 中毅达连续3涨停市盈率6668倍

hqt_00

  金融界网站12日讯 今日中毅达股价再度涨停,目前连续三日涨停,市盈率达到6638倍。

  9日晚间连续两个交易日逆市涨停的中毅达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经公司自查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截至目前,公司市盈率为6059.35倍;预计公司2017年度将出现大额亏损的情况,亏损数额暂时无法确定。

  公告表示,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公司自查核实,除已披露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告还称,截止目前,公司目前市盈率为6059.35倍。预计公司2017年度将出现大额亏损的情况,亏损数额暂时无法确定。

  中毅达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尤其中小投资者充分了解公司股票的投资风险,谨慎、理性投资。

  截至发稿,中毅达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逆市涨停,2月9日股价收报4.38元。(中新经纬APP)

关键词阅读:中毅达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