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网球2月8日挂牌新三板 主营网球及配套体育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读懂新三板报道 2月7日,天龙网球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2月8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交易方式采用集合竞价转让,主办券商为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是网球及配套体育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网球及配套体育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网球、网球拍等系列体育用品。公司旗下的网球为经国际网球联合会ITF质量标准检测认定的国际比赛专业用球、中国网球协会比赛指定用球。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网球及配套体育用品,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和欧美市场,以自有品牌(Teloon)生产和为国际客户提供贴牌生产相结合的经营模式,凭借差异化的品牌定位,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多年来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天龙网球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01,989,928.09元,同比增长58.33 %;净利润6,181,794.37元,同比增长178.52 %。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